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全国爱国歌曲合唱赛赛果

23/8/08 我们在putrajaya成功拿下了冠军!
最让人感动的是我们没有拉拉队上去,
但我们却成功把现场的观众化为我们的拉拉队,
在我们唱完时为我们欢呼!
谢谢所有的观众!
谢谢胡老师被我吵醒然后带着全家人赶过来看我们的比赛!
谢谢志光老师!
谢谢俊麟老师的指导,
谢谢老师一教完书就飞过来与我们会合!
老师们,辛苦了!

朋友,还记得下课的练习吗?
还记得那亲爱的鸟粪吗?
还记得在团室的苦与乐吗?
这一切都化成了我们的回忆。。。
句号没有因此被标上!
我们还有童声童乐、校庆、常年的表演!
大家加油!希望到时候我们也能唱出水准!

1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睡到现在才有力。。。
哈哈。。。
video慢点再放上来~
主人在赶功课~

这里要特别谢谢所有可爱的初三级员们,
8点23分的心意我们收到了!
很抱歉我没有回复你们的信息(no $$),
但真的有感动!
像我团员大会所说的,
你们真的是有心的一群!
把我们这届最棒的优点传承得最好的一级~
哇哈哈哈哈。。。
留到高三啊!

匿名 说...

对于比赛,
我想当天我们把心情调试得很好,
没有比赛那种紧张的心情,
像在表演多一点~

很多人第一次听我们的声音,
露出那种很惊讶的表情,
很感动酱~
假如今天的我们出国,
看到外国中学的合唱团唱歌,
我们会变成和他们一样。。。

假如把我们讲到伟大一点,
几年后这比赛的水准就会慢慢提高了,
到时候假如、假如啦!
我们输掉了,
不是我们退步了,
而是人家进步了!

希望学校明白,
我们不是为了去玩才想要去外国比赛的,
成分多一点的是我们想要进步。。。
宽中合唱团几时才能再次踏出去呢?
天知道!

foonyewchoir 说...

学弟妹们,
明年再接再厉!
愿你们保杯成功!:)

YekHong 说...

哇,starfruit 好多感想喔。。。
一场比赛,一个冠军,的确会有很多感触。总之,大家要不断球进步啦!今年夺冠的任务已完成,就看小的明年如何保杯。

匿名 说...

真的
第一次拿冠军的感觉

希望小的以后不要有压力

今年的所有冠军杯都拿到
真的好开心
好感动
好像很幸运

谢谢所有老师……

初三真的很有心
我们大家一条心

很开心大家都很喜欢我们
没有觉得我们很骄傲^^

要庆功啊!
一个“爽”字

回忆很美
很靠近
却回不去。

匿名 说...

你们好!我是来自沙巴的团员,
可惜我没能参加比赛(我毕业了 :c )
当天你们唱得太好了,
连我们老师都赞不绝口!
当天赛果我很满意,
你们,就是冠军!
恭喜!!
而且你们人好热情哦!
真可惜当天没时间跟你们交流。。
希望明年你们能够来沙巴跟我们交流!!

- 说...

你们好!我是来自沙巴的团员,
可惜我没能参加比赛(我毕业了 :c )
当天你们唱得太好了,
连我们老师都赞不绝口!
当天赛果我很满意,
你们,就是冠军!
恭喜!!
而且你们人好热情哦!
真可惜当天没时间跟你们交流。。
希望明年你们能够来沙巴跟我们交流!!

匿名 说...

恭喜!
很开心!

这个比赛有常年杯的哟?
要连夺几年呢?
希望我们真得能把比赛水准提高...

声音成熟,
是我们自古以来的优点,
大家要传承哟!

不好的东西就要努力去改进,
有改,
才会有进步哟!

今年高三的走了,
明年因该不用担心。
蕙丝,
今年高2/1的演唱实力,
其实早在他们2005年的初中小组大家都看到了,
可是做事能力,
也在2006年尾开始被没收了。。。

08高3的朋友,
要走了。。。
朋友,你来得及看到大家的办事能力吗?
朋友,你来得及由里到外的认识他们吗?
还是想走这几年的回头路。。。
还是一切的一切,
大家都忘了。。。

有心+没能力,
大家喜欢你,
你只是一个被摆在那里的花瓶。。。
有时替你感到无奈,
因为是别人安排你做这个角色。。。

有能力+有心,
大家怀疑你,
用自己的角度看你,
你只是一个所谓的浪子而非英雄。。。
就看开一点,
去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没能力+每心,
这种人最幸福,
因为大家会用同情的角度去看你,
机会永远眷恋着你。。。

这些,
是2006-2008年我看到的,
很抱歉,
如果大家希望一尘不变,
那该走的人还是会走,
结果留下来的,
只是一群大家觉得会做事的朋友。。。
你们明白吗?

合唱团是音乐团体,
莫忘!!

匿名 说...

哈哈....那我要做没能力+没心的~~
因为这种人最幸福,
大家会用同情的角度去看我,
机会永远眷恋着我。。。哈哈哈哈哈哈
似乎好像没机会啊........

匿名 说...

哈哈,我们的努力,始终没有白费。。。
真的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虽然有时我不懂进得对不对,可是大家还是配合我了。。。感谢。
如今,我们拿下了冠军,大家要知道,我们现在有实力,不代表别人没有,所以,我们一定要更努力。
常常说唱出我们爱的心,真的有做到吗??我期待下次的到来。。。

匿名 说...

上一个人是我-景华,我忘了打名字。。。

匿名 说...

我觉得有也~
今年的演出,
包括礼堂的招生我一次也没有怕,
我很享受、很快乐,
站在台上的我想把最好的呈献给观众,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哇哈哈哈~

前提是,请努力练歌!
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毕业了。。。
上台的机会我一次也不想浪费。。。
虽然我从来没有浪费过。。。 :)

匿名 说...

谢谢你们~~
其实这些很多的surprise都是浩泽他想的。。
谢谢他可以让我们有机会做配合他的好干部。。
之前也是想过,我们会不会做到有点over?
知道你们很感动,也很爽下~
不可以和你们一起上putra jaya,但是还是心系你们。。哈哈~
收到你们的好消息,在那边想:
你们没有拉拉队,有人喊foon yew choir吗?
所以我跟诗乐在遥远的新山帮你们喊了~~哈哈
可能以后不能做到和你们一样好,但是我们会加油的~~
以后我们高三的时候,记得要来看我们啊~~

匿名 说...

fyc1,
你似乎否定了06-08年的大家.

"08高3的朋友,
要走了。。。
朋友,你来得及看到大家的办事能力吗?
朋友,你来得及由里到外的认识他们吗?
还是想走这几年的回头路。。。
还是一切的一切,
大家都忘了。。。"
你又是否由里到外的认识06-08年的大家?

"有心+没能力,
大家喜欢你,
你只是一个被摆在那里的花瓶。。。
有时替你感到无奈,
因为是别人安排你做这个角色。。。"
或许是这样没错,但是他/她的努力就这样被灭视了吗?没能力的人就只能被如此的眼光对待?

"有能力+有心,
大家怀疑你,
用自己的角度看你,
你只是一个所谓的浪子而非英雄。。。
就看开一点,
去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这就像你用自己的角度在看其他人一样啊.
通常人都先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相处后或许不甚了解,但总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对或不对,就不是单方面能说的了.所以你的想法也有你的道理,只是这是个双方都值得思考的问题.谁对谁错,没有绝对吧.

"没能力+每心,
这种人最幸福,
因为大家会用同情的角度去看你,
机会永远眷恋着你。。。"
这就得视情况了.总不能一个人打翻整艘船吧.我想大家心里也会觉得不好受的,没有人希望真的选错人的吧.

其实很多事情都很重要.
但在这些重要的基本条件里,最重要的是不是大家的态度和心态呢?
积极以外是不是该有正确的心态?
我想这是个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
重新检视自己,或许会有不错的效果吧.

不好意思,我并没有任何恶意,也没有想要反对什么.
只是像大家一样说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不会引起误会.
只是刚好'路过'上来看看.
大家加油.

匿名 说...

你又是否由里到外的认识06-08年的大家?
這應該問有參與做決策的朋友,
每當我們要選些職務時,
我們都會坐下來好好分析分析。
這是我的經驗 =)

"或许是这样没错,但是他/她的努力就这样被灭视了吗?没能力的人就只能被如此的眼光对待?“
其實也不然,
當中看過很努力的學弟妹。
不過有時想想,
每個人有自己的角色,
可能大家會更適合不同的崗位吧。。。

”这就像你用自己的角度在看其他人一样啊.
通常人都先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相处后或许不甚了解,但总会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对或不对,就不是单方面能说的了.所以你的想法也有你的道理,只是这是个双方都值得思考的问题.谁对谁错,没有绝对吧.“
絕對贊成!
所以大家才要花時間去多了解大家 =)
可能我們是這樣認識,
但我會從其他角度去觀察,
盡量做到全面一點。。。

”这就得视情况了.总不能一个人打翻整艘船吧.我想大家心里也会觉得不好受的,没有人希望真的选错人的吧.“
所以就盡可能從一個職務做起,
有時候太多,
反而無法兼顧。

”其实很多事情都很重要.
但在这些重要的基本条件里,最重要的是不是大家的态度和心态呢?
积极以外是不是该有正确的心态?”
我們常常都會忽略,
何謂真正的心態問題?
就像你說的,
如果我們一直站在同一個角度,
哪我們是不是就會覺得他一直有問題呢?
所以,
可能我們常常要學會觀察吧!

不用不好意思,
大家也只是說說自己的看法,
然後和大家分享。。。

StarFruit,
don't forget to open the new category yo。。。

匿名 说...

大家...
全国赛过了很久才有机会上来留东西...
那天感觉超棒的...
我是整个人跳起来叫的...
今年算丰收年吧...
小的要珍惜...
我是活了2年才有机会和团拿酱多奖的...
虽然有些是独唱...
每当听见"FOON YEW CHOIR!!!"的呼声...
我都会全力的喊...
所以今年就剩没多久啦...
大家加油!!!

匿名 说...

其实今年三级也是有没有能力(乐理、歌唱)
但有心的人啊...

匿名 说...

儿子,你只活了两年啊?哈哈。。。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