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讨论]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的部落格已经开启一个月又一天了。
大家有没有觉得哪里做得不够?
需要做些什么改进?
欢迎大家提出来!
希望大家给我们意见!
我们永远不会嫌意见多的~
越多越好~~哈哈。。。

你们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在此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11 条评论:

YekHong 说...

就希望能召更多人来,让这里更热闹吧。

匿名 说...

我赞同^^

匿名 说...

我会一个月做一次宣传~
也希望大家帮忙宣传,
我一定会常常更新这里的资讯的!
请相信我!

我的天使在哪里?快点飞来这里帮忙~~~
哈哈。。。

凯韵 说...

我在我在。。
我每次都有要上来打打的冲动的咯。。
结果每次一来到就被你抢掉了。。
hihi~~
不要紧啦。。我就做偶尔飞来看一下的小天使好了~~~

凯韵 说...

我们是不是应该把多多多多的照片放上来?
我每次买了照片也有弄不见的可能。。

Ppeiiiii 说...

ermm...
i have a Q~
i dunno if u guys have the same problem or not...
everytime when i press any buttons in this webpage,an advertisement will come out...
n everytime the advertisement will not be the same one...
is it a normal phenomenon??

N..another Q~
^^"
below the teacher's words...
there's some comments inside a blue box...
what place should i go to see those comments??

sry for my stupid~ ^^"

匿名 说...

advertisement? wat kind of advertisement?

u mean u want to see all comments?

匿名 说...

我高效率的嘛~你不懂吗?
哈哈。。。
下次让你打吧~哈哈。。。:)

匿名 说...

放照片啊~
我不是很喜欢blogspot的,
他会把像素弄得很小很小,
结果照片都不清楚的。。。
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匿名 说...

嘿。。。大家好。。我上来支持了哦!!!!
好少人哦。。。大家要加油哦!!!!

Ppeiiiii 说...

i dunno wat is that...
just like some advertisement...

yep...
i can't find...

starfruit..
thx for ur reply ^^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