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沈观铭杯赛果

第三届的沈观铭杯结束了!
我们再次蝉联总冠军!
恭喜各位!

成绩如下:
初女:凯韵(季)、诗乐(优胜)
初男:小强(冠)、浩泽(优胜)

高女:瑞琪(冠)、雪雯(季)、燕芬(优胜)
高男:晋威(冠)、亿荣(亚)、景华(季)、锦淞(优胜)、加盛(优胜)

全场最佳伴奏:例庭
全场总冠军:新山宽柔中学
常年杯:新山宽柔中学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啊啊啊啊~
我初赛被踢出来了……有点难过……
唱到太烂了……

我要毕业了,也没有机会了再比沈杯了……
学弟妹,有兴趣、有条件(钱或潜能)就去找老师学声乐,有得唱就唱,不要逃避!
不要像我这样,最后想唱也没机会咯~
年轻真好~哈……

匿名 说...

恭喜各位参赛者,有没有得奖都好,只好你们都勇敢的在台上完整的唱完一首歌,所以还是很值得鼓励的!!!恭喜宽中蝉联~~~

Ralph Ong 说...

今年果真是宽中合唱团的丰收年:成功在美诗杯搅局夺回总冠军,连续三届蝉联并永久保留沈杯,全国独中合唱赛获得南马区冠军。。。 我真期待能够在8月23日的全国赛划下今年最完美的句点。(其实,全国赛要拿第一真的得靠一点运气了,但我们就尽力而为就是了)

但话说回来,今年的种种成就还是比不上我们失去了我们伟大的团父陈徽崇老师所留下来的遗憾。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陈老师必定在天之灵指引着我们,使我们的这一年能走得非常平顺。所以,在庆祝的当儿,别忘了在心坎里轻轻地说一声:谢谢你,陈老师!

匿名 说...

恭喜大家哦!保留常年杯真的可喜可贺!
可是沉浸在喜悦、欢乐的同时,要记得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哦!
无论得奖与否,你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YekHong 说...

恭喜各位得奖者,再接再厉!
这星期的全国赛,拿出真本事证明给其他人看吧.

To Starfruit:
你尝试过,没什么好遗憾的.还有不要讲到自己很老酱,你还有大把时间能唱歌,说不定这只是个开始巴勒.
加油!

dage 说...

恭喜恭喜!!
starfruit 如果你老,那我就是老koko了!!
因为到现在我都还没放弃唱歌呢!!
不要轻言放弃。

匿名 说...

我的名字打错了拉。。。。
真的是。
其实,今年的大家都成长了许多。。。

大家加油吧。。。
全国赛我们一定可以技压群雄。。。。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今年fyc得了3各冠军!

27/07/08 第17届美诗碑全场总冠军!
18/08/08 第3届沈观铭杯全场总冠军!
23/08/08 全国爱国歌曲冠军!

加油加油!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