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爱国歌曲合唱赛(南马区)赛果

哟!我们拿了Johan哦!

这些日子辛苦的练习总算没有白费!

真的很高兴我们能成功晋级!

23/8/2008我们一起代表宽中、代表南马区去putra jaya比赛!

另外,今天的比赛 MS. LAI 有来,

MS. Lai 就是BURUNG KAKAKTUA 的改编作曲者

她说:Thx for singing my song so well!

希望在KL那场我们能把歌曲处理得更细腻,

不要辜负指导老师和作曲人!

继续加油!继续唱出我们爱的心!

特此谢谢俊麟老师、志光老师、志强老师!


----------------------------------------------------


今天我们也有机会跟古来宽中合唱团的朋友们交流
这种机会真的非常难得

希望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交流!

宽古加油!

18 条评论:

YekHong 说...

恭喜!
在KL的哪里比知道吗?我希望我能去支持你们。。。

匿名 说...

确切的地点我们也不懂,
懂了会放上来。
有很多团友在kl念书,
希望到时候你们会来!:)

匿名 说...

忘了谢谢你的恭喜!
这是我在宽中六年第一次得了冠军,
虽然只是在南马区,
但还是很开心!哈哈。。。
回忆起在下课练习、留校练习的日子,
有苦也有乐。。。
这是我们用努力换来的成果,
这是我们用辛勤换来的成果。
我想这小小的冠军对我们的意义很深!
大家一起继续加油!:)

今天有感动哦~被我们自己唱出来的声音感动。。。第一次懂什么叫感动。。。

突然觉得我很傻。。。哈哈。。。
真是开心的一天呢!

YekHong 说...

这冠军只是个开始,别沉浸在这冠军的喜悦当中,因为任务还未结束.
这冠军应该也大大激发起你们的士气,希望到时的决赛你们会有超水准的演出.

加油!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虽然没有一起同行,但是可以感受到当时的激情和感动。。。
吉隆坡的希望可以一起去,
感受一下。。。
加油咯~~~~

匿名 说...

哇^-^
就知道我们FYC是最棒的^^
很希望KL的可以一起去啊啊
假期嘛~
哈哈
就可以感受那种喜悦了
加油!!

匿名 说...

恭喜~~
期待去kl的比赛。。。
大家又可以喊"foon yew choir"
开心呐 ~
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小的会向你们看齐~加油!!
桂太太

匿名 说...

明年就轮到你们了!
加油哦!

匿名 说...

司仪说在Putra Jaya...

匿名 说...

恭喜哦!恭喜你们荣获南马区的冠军!
希望你们能把全国冠军的荣誉带回来!
加油!

YekHong 说...

惨,putra jaya 距离我这里非常远。。。

匿名 说...

恭喜!!!千万别让胜利冲昏了头,切记更严峻的挑战正在等着你们!加油,今年如果赢了,意义非凡!

匿名 说...

恭喜你们!!!哈哈!!
putrajaya离我这里不错近。。可是。。那个时候我放假列~~~~~~~在新山哦。。。

匿名 说...

那天真的真的很棒啦~
我要 burung kakak tua
我要我要我要~~

Ppeiiiii 说...

hey sey...here i come...
i promise to leave comments here...
你们真是太棒了...
恭喜你们噢~ ^^

我发现我真的挺白痴的...
这个网站我看得一头雾水...
看很久才大概看懂去哪里找你们的评论...
^^"
不是这个网站乱,是我看不懂...

看了蕙丝的帖子..有喜有悲...
终于你的第六年拿到了冠军...
我还没尝过冠军是什么滋味的...

纯个人突发感触...
别介意噢~
很替你们开心...真好~

823加油噢~
期待你们更杰出的表现~ ^^

匿名 说...

这比赛和往年的比赛都不一样,
怎么可以拿来比较呢?
往年比的全国赛是带着沉重的压力去比的,
上到台上连呼吸都很困难,
更何况是去享受舞台?
2/8/08那天我们比得好轻松,
没有人认识我们,
大家都是第一次听到我们的声音,
我们唱得很轻松,
第一次有享受舞台的感觉。。。

佩,那你就收着这个遗憾,
等你读完书后再回来唱歌,
把人生中的遗憾填补!
加油!

dage 说...

看了好几则留言,都有提到“第一次得到冠军的滋味”,“第一次在台上有享受的感觉”等等的话。我只是有感而发,我太不了解你们现在的处境了。可能是以前太辉煌了,几乎有比就有奖拿,造成对学弟妹们的无形压力。但换个角度想想,以前真正会搞合唱团的就只有宽中合唱团啊!(这都是陈老师的功劳〕现在合唱风气已逐渐兴起,这是一个很好的良性竞争环境。希望在级的学弟妹们能的奖固然是件好事,但能享受过程才是你毕业后最好的回忆。

Ppeiiiii 说...

Thx ya..hey sei (finally correct^^")
ermm...
那个遗憾是不一样的...
不能用来填补...
但是喜欢唱歌,所以会一直唱歌...
^^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