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校庆表演彩照回顾

~Soprano~
~男人~
~Alto~
~团友~
休息室。。。

6 条评论:

Kai Shin 说...

哇~~怎那么多团友回去?
大家都好开心的样子~~
我也想回去~!!!

匿名 说...

想要团友的那张照片……
能线给我吗??
email:sbk_kenny@hotmail.com

YekHong 说...

亿荣睡得好甜哦。。。

匿名 说...

学校给我们的休息室。。。走廊。。。
唉。。。悲惨啊!!!

匿名 说...

过后我就睡在亿荣的旁边了,
那天我发烧。。。 :(

我迟些会发给大家,
到时候帮我转发哦!:)

匿名 说...

kai shin, where r u? in JB?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