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一级考

对于今天一级考,
自己有努里吗?有好好准备吗?
觉得今年的题目如何?
考了有没有发觉自己在哪一方面比较弱?
音乐欣赏?听音?听chord?乐理?视谱?还是拍子?
有的话希望大家自己会去加强!

下礼拜的四部合唱和指挥加油!
希望大家都尽力去准备!
加油!祝福你们!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乐理一直停留在五级……
希望年尾有空去update一下~

拍子我家有一本,跟大便借来印的,有兴趣可以找我借~

视谱我有一本简单的~

音赏团室有一堆的CD~

有兴趣update一下自己的可以来找我哦~

希望大家多听、多看、多学~
常去看演出也可以提升自己!

匿名 说...

第一次充实的过了乐理考的2 hours...

匿名 说...

很好啊~以前我都是睡了又睡~
好像考两百个小时这样~
哈哈。。。

匿名 说...

可是我很想问咧。。
考ABRSM的theory horr..
没有5条尾巴的音符。。。
最多4条而已,不是??

匿名 说...

哈哈!
考试嘛。。。
像当年我们也出怪怪的题目。。。

这拜六我会去看大家考指挥,
听说每个人都有上课,
好期待哟!

fyc1 说...

对了,
能知道拜六的考试时间表吗?

匿名 说...

这次的级考真的不是盖的啊!!!第一次做级考会做到没时间睡觉。。。^^
不过这也代表我们团的水准提高了吧!!
不错哦!!!^^
加油哦!!明天的指挥和四部合唱。。。^^
级考那天我最差的应该是音乐欣赏吧??以后会多多加强的!!!

匿名 说...

音乐欣赏有准备就不难,
还是那句话,
态度问题。

不过我有看到很多人有准备哦!
good!! :)

匿名 说...

haiz....
有疑问???有5条线的音符咩???
我只学过4条线的。。。
算死我了。。。TT.TT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