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沙巴崇正中学合唱团看过来

原来我们团曾经交流过哦!
有证据呢!哈哈。。。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应该是培姐的时代!!!

Sai ZhOnG 说...

那时候... 我才3岁... -_-""

有些团员还没出世呢... 哈哈...
听说那时你们团已经很强了...

- 说...

2001年很像还有一次,叫什么‘韵之旅’的。。不过还是希望接下来可以在一次的交流!!

- 说...

原来同一年的八月我们已经拜访你们了!

http://www.geocities.com/sunflowerchoir/1991west.htm

by the way,蕙丝你还真有心呢。。竟然找到那么久的事情。。

匿名 说...

培姐哦。。。好遥远~哈哈。。。
那时我才一岁。。。

哈哈。。。我是书谱嘛~整理的时候顺便拍下来的~举手之劳罢了 :)

dage 说...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1996年陈老师发起“乡音扣”,到过砂巴,沙拉越,其中我也有到过崇正中学去演出,是个不错的地方。

匿名 说...

那年我才刚出生...哈哈...真的很想要跟你们交流,因为你们真的很不错...

p.s.我是沙巴sunflower choir 的...

tiong :) 说...

haha...
w.yee ah....
u were only 8 day's age larr by the time...
好久的事情哦哈哈~

匿名 说...

那时我姐去过,
还蛮好玩的!
对合唱团来说,
是一次很特别的巡回。。。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