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我们的团服

(正面)
(背面)

你们知道这个logo是谁设计的吗?

是胡志强老师哦!
下次听音乐会记得一起穿去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starfruit还真勤劳update hoh~~

牛油小生 说...

我忽然有个建议
既然团服上面有了这个标志,这个标志一定程度上就代表了合唱团,那么
是不是应该把它运用得更广泛呢

YekHong 说...

piggy 的建议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匿名 说...

没有啦~最近都没空~
这是之前弄好的,
现在才放出来罢了~
哈哈。。。

大家想放什么吗?可以告诉我哦!

piggy的建议不错哦!

凯韵 说...

其实大家有什么想被post的主题也是可以跟我讲噢~
接下来我就是最空闲的一群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对呀!告诉我的冬瓜妹妹就可以了~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去闭关了~哈哈。。。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