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声·势》海报2

这个怎么样?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这个又觉得有团徽的比较好~~

匿名 说...

都很美^^

匿名 说...

i like this!

我们会来的

辛苦啦~
希望大家辛苦并快乐着

凯璇

匿名 说...

大家好。。。海报不错吧。。。
很开心大家的回应不是不好的。。不然我会又有很重的挫败感。。。
因为今年在颜色方面其实也是有人觉得不怎么好的。。但是我们大家都觉得还ok的。。。不错的。。。
突破了以前颜色的搭配。。也很好的。。。
毕竟也还不错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希望团员。。团友们都会喜欢。。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海报。。。属于我们的演唱会。。。
本来海报会在这个礼拜内印好。。可是我觉得。。既然大家都把所有东西都停下了。。专心练歌。。所以等老师决定今年是否有常年。。。我才会印。。。很抱歉。。没有跟蕙丝讲。。。在这里让你懂吧。。。希望你不会怎样。。。排写的。。。
设计小组。。加油的。。。
票务!!!!!!!票几时会出???我们要宣传的列。。。
大家加油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先把歌练好吧!

匿名 说...

計算下,說不定我有四年不能回學校看表演叻.活力年輕的你們,為目標加油呗!
(人本身在台灣,有時間想打算來台灣旅遊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帶你們走透透喔!

牛油小生 说...

能不能简单介绍演唱会主题的涵义
海报应该建立在意义上,那就更全面了
好像为什么要用那个一道光线之类的,怎么符合主题了的
解释一下好吗
谢谢

匿名 说...

我认为有团徽比较好 (wei)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