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这还是头一遭。。。

哈喽!宽中合唱团的团员大家“早上”好(还真的是早上,因为现在的时间是半夜三点廿分),别问我为什么还没睡觉,我自己也不晓得。。。

无论如何,要谢谢站长(请问是谁啊?)让我有机会发表文告。接下来或许利用这个平台,能够更有效的传达讯息,再来团长,理事们也不需要再花太多钱来发简讯给我。

今天就到此为止。待会儿见!

俊麟

13 条评论:

Kai Shin 说...

老师很偏心哦~~
不要忘记,还有团友在这里的~~^^

Ralph Ong 说...

你们永远还是我的团员嘛。。。

ZiK@nG 说...

hi, 老师好...我有问题会问的^^

匿名 说...

太好了~以后你要常来哦!
之前我把邀请你当作者的信发到你的hotmail了啦~难怪你一直没有理我……哈哈……

匿名 说...

这么迟睡对身体不好哦……

凯韵 说...

哈哈。。那老师你得空就多多发帖吧~~
这里的目标是每两三天要有新帖子噢^^

Ralph Ong 说...

这肯定没问题的。哈哈

匿名 说...

u got scold them yesterday ??
no time go... no chance see... ^^

匿名 说...

真妒嫉你們可以被俊麟老師教。

Ralph Ong 说...

不要这么说,我应该说我很幸福,因为有一群这么热爱唱歌的学生们能够和我一起走音乐这条道路。当然我最要谢谢的是胡老板!

悦悦 说...

老师 = =
你要多多来这里才行啊~
多多发表意见~~
哈哈~~

匿名 说...

老师,你一定要常来啊...要考spm了,两个月没看到你会寂寞的...T_T
哈哈^^

匿名 说...

我们以前考SPM 都是偷偷跑去唱的~哈哈。。。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