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陈老师逝世了

我们敬爱的陈徽崇老师于27/7/2008,
4点左右在家中逝世了。。。

欲瞻仰遗容请到绵仪亭
星期四会以佛教仪式火化
---------------------------------------

当我们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们刚得了全场总冠军
悲喜交加的我们心情很复杂

过后杨文煌老师集合我们和古来
说了一番话
在眼中打转的泪水终于禁不住地流了出来
我们傻傻地哭成一团
早就把得了冠军的事忘了。。。
古来用很好奇的眼光看着我们
我想其它团体会用更纳闷的心情来看我们吧?

我们当中有大多数人都接触过陈老师
我们都知道老师是一位多么慈祥的老师
陈老师很少回来合唱团看我们
只是偶尔经过团室替我们加油
陈老师的声音总是那么浑厚有力
因此,我们总是默默地期待老师的出现

我想陈老师很少回来看我们是因为放心吧!
他放心整个合唱团的运作
他放心志光老师和俊麟老师会把我们带得很好
他放心一切的一切。。。

现在老师逝世了
希望我们能继续 唱我们爱的心
为老师而唱、为自己而唱!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地著名音樂人陳徽崇老師于今日下午四時左右過世。為懷念這位為本地藝術貢獻無數的音樂人,請在你的msn前加上(8)(F),以表懷念這位傑出的音樂人...

YekHong 说...

合唱团团员们一定要记得陈老师,因为没有他,我们也不会在这儿留言!我们更不会互相认识!艺术二字更不会在新山出现。

希望大家多为新山的艺术活动作出贡献,才不会辜负了老师生前的一片苦心与所做的一切。

最后,愿老师安息。对他献上我最崇高的敬意。

牛油小生 说...

各位节哀
希望大家努力把新山音乐发扬
以慰老师在天之灵

匿名 说...

我们能够组团去探望老师吗???
因为就如杨老师说的,去看老师最后一面,好好送他上路...
没有老师,没有我们...

匿名 说...

yaya
i think so

匿名 说...

为什么是组团去?不是全体团员都应该出席吗?陈徽崇老师是团父叻!!!送老师最后一程,让他好好上路~

匿名 说...

拜三会一起去看老师吧~
希望老师还是可以在天之灵听到我们的歌声。。

dage 说...

师母对我们说,陈老师去得很安祥,身体不会硬邦邦,脸上还面带着笑容离去。为他超度的法师说陈老师一定会到极了世界去。
师母也说他们一家人不会感到遗憾,在陈老师与病魔搏斗时,全部家人都有见到他最后一面,最无奈的是“阿公”白头人送黑头人。
对与我而言,每次见到陈老师,他都会了解我们的境况,对于一些时事课题发表他独特见解。谁说音乐家只会活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他不会去左右你的思想,他只坚持自己的想法,勇往直前。

匿名 说...

看著看著,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真的很難過的說,
上次見到老師,
還是寒徦的事!!
沒想到...

匿名 说...

真的很舍不得老师...
虽然才见过一两次面...
自从去年老师带我们唱千人宴..
我就觉得他是一位很棒很棒的老师...
没有他不止会没有我们..
大马的音乐也将不会扬名海外...
老师...我们会带着你的意愿
继续唱出我们爱的心!

匿名 说...

我是陈健辉,今天听闻陈老师的与世长辞的消息,赶到很震惊。只可惜我人在国外,无法叁加其追思会。他的确是我的恩师,没有他,我不会如此热衷音乐,也不会爱上作曲和念音乐系。他也教导我们许多处事为人的道理。愿他的艺术精神长存在我们中间。

Ppeiiiii 说...

i presented my highest respect to
OUR GREAT TEACHER...
~may u rest in peace~
u will always on our mind...

penguinyap 说...

“陈徽崇老师是宽中合唱团的老爸爸。”

还记得这是合唱团大姐姐在招生活动中说的第一件事。

我们要永远记得陈徽崇老师是宽中合唱团的团父,虽然校方一直不承认。

陈徽崇老师的名字和精神一定要传承下去。

dage 说...

我同意meekim的话!!
我相信只要是宽中合唱团的团员、团友都认同吧!??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