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声·势》

2008年12月14日
宽中大礼堂与你不见不散

10 条评论:

ZiK@nG 说...

大家要加油哦!!!~~~fyc gogogo~~~

匿名 说...

如果有那位团友要买票又找不到人买,可以找我哦!我绝对没有抽佣金!只是在帮人卖而已!我是升龙!
合唱团加油!

匿名 说...

哇~那个叫你帮忙卖票的团员真是。。。
卖票是团员自己的责任
而且在卖票的过程中自己也会学到东西。
你帮他/她只会养成他/她的惰性,
而且他/她也不会成长。。。
个人意见啦~哈哈。。。

YekHong 说...

升龙都是酱的。。。
还是小妹妹的魅力比较大,哇咔咔。。。

匿名 说...

不要酱讲我...我当然也评估过他的问题啦!当然,帮他卖票虽然不好,可是也要想想他的处境(隐私不便透露...)。我,可不是随随便便帮人卖票的哦!哇哈哈!

匿名 说...

大家觉得这个主题怎么样?

匿名 说...

当然好阿~

匿名 说...

抱歉来迟了~~
今年的演唱会主题很棒 ^^
我们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带来最美妙的歌声
唱出我们爱的心~
FYC U are the best !

fyc1 说...

好期待你们的海报和舞台设计。。。

匿名 说...

海报几时出?
今年不用找赞助人哟!!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