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讨论]

哟呼~~欢迎我们的部落格开张了!!

这是属于我们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一起发表意见~

“大家希望在这部落格里看到什么?”

不管你是团友或团员,欢迎你发表意见!
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的近况咯^^

YekHong 说...

可以加个让大家留言聊天的 function,不懂可以参考 felix 的部落歌。

匿名 说...

我比较想知道谁在管理这个部落格也...

YekHong 说...

是惠丝负责管理。。。
还是你有兴趣接手?哈哈。。。

匿名 说...

合唱团最经典用词.

牛油小生 说...

建议增加版主
小弟我还算用了很久的blogger
我可以帮忙作版面设置

牛油小生 说...

还有一项建议就是,如果要认真做,请合唱团内部自行组织一个小组来负责这个部落格,当然,也要请示老师,因为已经利用到合唱团名义了。

如果可以,我们团友也可以组织监控,两方面管理这个部落

匿名 说...

是的,暂时是我在管理,会慢慢加人~
蔡先生写错我的名字了~哈哈。。。

brian,“合唱团最经典用词”是什么意思?

在此谢谢大家给的建议!:)

匿名 说...

我来咯我来咯...
这里比较像团友联络站..哈哈...
可以聊天就很好...那么就很像forum?
不明白...

YekHong 说...

是吗?真不好意思,呵呵。。。

至于black的说法。。。
也许是因为团友比较常上网,所以留言就相对的比较多咯。

匿名 说...

还没有在团内正式宣传嘛~哈哈。。。
希望到时候会有多多人来~~

black 难道是 little black?

匿名 说...

聊天歸聊天,如果大家有寫關於合唱團的文章,除了放在自己的 Blog之外,也能登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

匿名 说...

我也觉得应该增加版主数量,还有尽量多更新合唱团的咨询吧~~~

匿名 说...

haha~~我来了~~
我说话算话吧
说来就来~~

我们就来谈谈一些心得咯~~

琴士 说...

听了starfruit在团内的宣传,就上来支持一下下,哈哈。。。

想聊关于全国赛的事,只想跟有去比全国赛的人说,你们要珍惜你们可以比全国赛的机会,不能以为这个机会是理所当然给你的。。。尤其是高三的朋友们,你们一定得更清楚这一点的。。。希望接下来的练习大家要更积极的出席,我们不止要练音准,还要培养默契的哦。。

大家,我们还有28天就比了,我们最多也只能大家在一起练个五,六次,老师要多一个星期才会帮我们处理歌曲,可想而知,我们的练习时间也剩不多了。。。想问一下大家,你们的危机意识来临了吗?

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所有练习,珍惜这次能代表FYC比赛的机会,加油!

匿名 说...

版主在物色当中,
请给我一些的时间。。。
没有多少人像我这样每天上网的~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我来了
我喜欢看到多多的照片~
哈哈

匿名 说...

照片啊?那时候有请教piggy...可是我还没有学会。。。有够笨的。。。迟些就会有了~不过再旧一点的照片就要麻烦各位团友寄给我了~哈哈。。。

匿名 说...

都觉得大家的建议很好哦~
可以把这里发展成合唱团交流网站~
还有大家了解我们在干什么的好地方哦~
哈哈~大家要加油啦~
希望这里永远不会成为舌枪唇剑的战场~
而是一个能维持开心的气氛的一个交流平台哦~

色团主力--色浪aroooooooooooooooo~

匿名 说...

我的目标亦是如此~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吧!:)

YekHong 说...

全国赛??
在哪?是那个什么爱国歌曲的合唱赛吗?

匿名 说...

应该是8月2号在kulai比的。。。。这时南马区的入选赛~~~

匿名 说...

请问今年全国赛在哪举行?
请问有哪些学长学姐在台湾读书?

小粒 说...

这有一点不懂要怎样按!!!
想要有歌有照片~~~
蕙丝加油咯~~~~

匿名 说...

又来了^^
蕙丝要加油更新涅!!!
加油~~
我们的合唱团网络大使^^

匿名 说...

我们合唱团的最新消息
还有其他音乐演出的详情之类的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