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陈徽崇老师,早日康复!

陈老师已经住院两个星期左右了,
老师目前的身体状况我也不大清楚,
希望老师早日康复!

6 条评论:

+ l a a . l a a + 说...

我也希望陈老师会早日康复~!

匿名 说...

陈老师住院哦?怎么没人告诉我??!!
但愿老师能早日康复!为柔佛的音乐在创辉煌!

匿名 说...

離開好久,感覺已經脫節!!
陳老師的消息也必須透過很多人,很久才會傳到,真無奈阿!!
希望陳老師早日康復...

匿名 说...

我会留意老师的近况,然后在这里让大家知道的。:)

YekHong 说...

谢谢网络大使啦。
哈哈。

匿名 说...

不用。:)

目前老师已从新加坡的医院转到新山的医院,
情况不是很乐观。。。
我最后听到的情况是 胃出血 。。。
希望老师能渡过难关!
为老师祈祷。。。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