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2008年圣诞倒数烧烤会

哟!一年一度的圣诞倒数狂欢会又来了!!
一起渡过了无数次的圣诞节,
编制了美好的回忆,
大家还记得吗?

日期:2008年12月24日
时间:晚上7时正
地点:子康家(美乐--靠近校友会)
~35, jln kemunting,tmn kebun teh,80250,jb,johor,malaysia
对象:所有在籍团员和团友
费用:RM10 (便宜啦)


有超好的音响系统可以唱K,
有十间厕所!
提供住宿!!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目前报名名单(截至2008年12月21日):

浩泽 泳翔 桂敏 陈祺 诗乐
思凯 阿莫 佳意 静丽 倩儿
金枝 晓佳 凯韵 韵婷 美君
蕙蕙 慧慧 婷安 悦玲 景丰
景华 子康 俊贤 贞怡 家浚
雪淋 锦鸿 玉君 慧洳 瑞琪
盈洁 云义 雪薇 蕙丝 佳欣
燕芬 锦淞 一靖 启鸿 伟杰

20 条评论:

匿名 说...

子康的“哪一个”家啊?!
是像皇宫的那间吗??

ZiK@nG 说...

你是??
有像皇宫吗??
太夸张了啦。。。

ZiK@nG 说...

欢迎大家来哦!!!^^

悦悦 说...

大家一定要去啦
连我都特意早一点从马六甲回来
就是为了去子康家耶!
(...)应该是圣诞派对啦!
哈哈哈哈哈....
那些Kukup没去的
就绝对不能再错过这个了哦
期待大家的回应!多多支持!

匿名 说...

Game房建好了吗?!
哈哈。游泳池呢?

Ivy Lee 说...

我要去~~~

ZiK@nG 说...

大家多多参与~~不然就不好玩了~想吃什么也可以告诉我哦!!!

xiaojia1023 说...

我那天应该回去~
期待那一天!

fyc1 说...

哈哈!
我也会去哟!
不过不过夜了。。。
哈哈!

ZiK@nG 说...

是谁说..."有十间厕所!
提供住宿!!"的!
哈哈

Grace Yau 说...

你老妈说的~哈哈……

YekHong 说...

昨天去了他家。
根本就是皇宫-.-"

fyc1 说...

还有晋威和小强。。。

匿名 说...

好可惜不能見識這個小王子的皇宮.

ZiK@nG 说...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夸张吗??walao...皇宫就太恐怖了!!

ZiK@nG 说...

多多人来!!不管我认不认识的团友,来了就认识了!!!哈哈。

凯韵 说...

MERRY CHRISTMAS!!
哇哈哈
昨天有五十多个人参与了这个派队噢~
可是啊。。
一点都没有拥挤的感觉
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要谢谢子康一家大小,特别是可爱的auntie^^

ZiK@nG 说...

thank you all...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匿名 说...

子康家真的有十间厕所吗?

匿名 说...

真得有50多个人哦??。。
那我还以为怎么那么少人呀。。
原来是假象。。。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