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全国赛常年杯颁奖事宜

日期: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正
地点:杨文富讲堂
颁奖人:副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

请各位团员务必出席。谢谢大家!
~~不要迟到哦~~

请各位团员注意:
因为副部长亲自到场颁奖,
如果出席人数只有小猫三两只,
会给他一个印象说我们不重视这份殊荣。
所以:全体团员务必出席!
唯有当天那个时段有考试的团员才可以豁免。
俊麟老师

12 条评论:

ZiK@nG 说...

wa,副部长亲自来啊!!!希望大家都可以出席...期待看到常年杯^^

Ralph Ong 说...

请各位团员注意:

因为副部长亲自到场颁奖,如果出席人数只有小猫三两只,会给他一个印象说我们不重视这份殊荣。所以:

全体团员务必出席!唯有当天那个时段有考试的团员才可以豁免。

麻烦通知三级理事向每位团员确定出席率,然后叫玉君星期四之前向我报告。

谢谢!

YekHong 说...

还真是隆重啊。。。

匿名 说...

老师要尽量赶来哦!
这奖要你拿才是最有意义的哦!:)

Ralph Ong 说...

我还真希望可以赶到。当天我学校有运动会。不知道几点才会结束。如根据去年,那就是下午1点!我会让你们知道的。

(而且当天我会参加三项短跑项目呢!肯定累坏)

YeeTat 说...

哇,运动会交加油哦!!!

匿名 说...

最新消息,学校会找人来充数,一个人给RM3~

希望老师能赶到。 :)

匿名 说...

运动会加油哦!拿个金牌回来~haha...

Ralph Ong 说...

我觉得学校不必要用钱来充人数。我不喜欢。这是属于合唱团的荣誉,我希望第一时刻沾光的应该是我们自己人。希望全体团员能够拨冗出席。

匿名 说...

大家表演加油!

匿名 说...

为什么只有那个时段又考试的团员不用去。。
那么明天有考试的人呢??
也一定要去吗??

难道合唱团只注重自己的荣誉而学生自己的本分呢??

课外活动固然重要,但是学生的课业不是应该更加地注重吗??

匿名 说...

俊麟老师不清楚我们的考试时间,
但团长交待的是

那个时段有考试

隔天也有考试的人可以选者来或不来。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