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俊麟老师生日噜~



帅气的寿星

高二级~


高一级。。



全部有来练的人^^



.....

今天是没有团课后的第一个团课,也是老师生日的前一天
虽然今天来的人不多,但唱得蛮不错的~过了超多歌..
到底有多好就等老师自己讲吧~~

18 条评论:

凯韵 说...

看看高一那张~
没来的人..
去面壁思过!!!

匿名 说...

别酱凶啦!!应该直接抓去枪毙。。。哈哈。。开玩笑的啦!!!
不过今天真的唱到好好哦!!
尤其as torrents...
哈哈。。合声好棒!!!最后一个chord我都想哭了呢!!^^
今天真的过了好多歌。。。有点累。。。坐在地上脚都麻到。。。。。。站不起来了。。。不过今天真的不错哦!!!加油!!

匿名 说...

我有看到一个高一的逃兵……
我问他结果他还凶过我呐……

趁我们不在偷偷庆祝了……
好好哦……
最后一年了没能帮老师庆生……
遗憾叻……
可以庆多一次吗?哈哈……

凯韵 说...

哈哈
我赞成!
因为到最后蛋糕还是进我们嘴巴的~~

匿名 说...

嘿~
今天练得真的很有感觉我说。。
歌曲处理了不少东西。。
很棒很棒其实。。老师都有说好耶~
没来的你们到底怎么了丫~

老师明天生日快乐耶~~
今天开心吗?
还有你的一张丑丑照将会很快提高你的知名度。。
哇咔咔~~你的知名度很高了已经。。

Ivy Lee 说...

呀呀~~
反正倾注了我们还是有蛋糕吃的^^
今天超开心的涅~~
因为是史上最少人的一次团课~~

哇咔咔~~
不过感觉还蛮不错的^^

匿名 说...

对了,最后一张照片超自然的~哇哈哈~

匿名 说...

今天虽然在一个环境不太好的地方,人也没有很多。。。但是我们都唱得很开心~~

可能是人数少所以老师也比较容易“对症下药”吧~~老师指出的问题都很快的解决,我们也吸收得很快!!而不在学校练习,感觉也比较轻松~~

老师应该没想到我们会帮你庆祝吧??哈哈!!
最后还要咬蜡烛~~还真好笑的!!
还有。。。今天老师还当了神父哦~~哈哈!!
这是有来练习的人才会懂得哦~~

匿名 说...

俊驎老师~
** 生日快乐 **

祝你永远都这么帅!!
哈哈~
希望哪天还有机会再被你教,能够再上你的课噢...

合唱团加油~ ^^


佩君
(糟糕~我忘了密码,只能用匿名了)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Ralph Ong 说...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今天收到的祝福短讯真的是多到。。。应该说95,96,97年三年加起来也没有来得比今天多。哈哈,知名度果然提高了耶。。

真的谢谢高一高二级团员为我庆生。初三高三你们也可以补庆啊。哈哈。。。

再次谢谢。

牛油小生 说...

骆驼生日咯
哈哈,前几天,才骑过骆驼呢

生日快乐

大家要努力,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哦

Felix 说...

Haha~~ Happy Birthday to Teacher Junling!!!

Pianist 说...

這讓我想起俊麟老師剛剛進來合唱團的年輕樣子~~

祝老師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Ralph Ong 说...

thanks for all your wishes!!!!!!! 有你们的祝福,我会永远年轻的!

匿名 说...

春林老师: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哈哈。。。

立彬

匿名 说...

老师,生日快乐!
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悦悦 说...

好可惜哦....没帮老师庆祝到生日 >.<
高一的...大家要踊跃去上团课
因为我上第二次的团课真的很棒
就算没有老师带,我们自己练歌
那种感觉很轻松,没压力
唱歌自然就好听~
当然越多人来越好啊
抱歉第一次没来是因为有工作...

Sorry 俊麟老师
在此献上迟来的祝福
Happy Birthdayed
祝:越来越帅~哈哈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