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们爱的心

~Fa Mi Re La Mi Re Do~

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2018年美诗杯

2018年美诗杯

 2018美诗杯终于来啦!!今年的我担任了壁摄哦超兴奋的!!左边这幅海报就是我与我的伙伴画的哦~~好了这次的美诗杯初赛地点位于我校音乐室,此次的初赛会分成初中以及高中各一天进行。
在筹备这个活动时,对于拍摄以及布置的我来说是具有考验的哦!当然不只是壁摄,各个筹委们都非常投入地在筹备,才能让这个活动圆满结束。




9点集合后大家都各自沉淀心情,以便能够演绎好歌曲。比赛第一天是由初中团员为我们掀开序幕,想必初二的团员们一定十分紧张吧!这是他们第一次的独唱哦~想起两年前的自己,当时的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心情也跟他们一样呢!😍😍

今年初赛由凝正老师以及青瑞老师作为评审老师。凝正老师是本团男声的指导老师;而青瑞老师是来自著名的新山室内合唱团的指挥老师。




在比赛还未开始前初中团员们进行了开声。对于歌唱者来说啊,开声可是非常重要的哦!在经过了长时间没唱歌的情况下,在唱歌前进行了开声能够让我们打开嗓子并且放声歌唱。






责开声的是陈泓志团员
比赛终于开始了!由于团员人数众多所以没有放上照片哦,以下是负责初中组的伴奏们~谢谢你们的努力以及付出,让我们顺利完成这个活动!



比赛期间以及小休时段老师们也不断地为同学们评价分数,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出席!




到了下午12点正,终于到了我们的放饭时间啦!老师与团员们陆续地到食堂用餐。










我们的筹委们!!























饭后我们便到团室集合点名,来到了我们下半段的初赛选拔,经过早上到中午的时段,想必初中团员们一定做好了准备!




集合完毕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咯~












记录分数的文书们,也辛苦你们了~














一转眼,比赛来到了尾声,所有初中团员的初赛选拔结束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如此快,本校音乐老师,王楚晶老师也是一路陪伴着初中团员们度过这次的选拔,感谢老师的陪伴,使团员们能够获得信心!



到了老师讲评,在这过程中,团员们一定获得了许多音乐上的知识。资深的青瑞老师讲评了许多团员们声乐方面不足的地方,在场的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呢!
































6月11日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那就是楚晶老师的破蛋日啦!!团员们也不忘老师的生日,纷纷唱着生日歌祝福老师~老师愿您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初中选拔终于结束了~经过了半天的时间,老师们也辛苦了!为明天的高中组好好加油!




过了一个紧张的夜晚,紧接着便是高中组咯~









担任高中组的评审老师是范青瑞老师以及本团指导老师王俊驎老师。 








以下是为高中组伴奏的伴奏组们哦~辛苦你们了!








放饭时间到咯~身为高中组的我们压力更是加倍了许多,有些人剩下两年就要毕业了,有些今年就是最后一年参加美诗杯选拔了,心情更是复杂。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来呈现出努力了许久的独唱曲目!







                 


筹委们~~












比赛接近尾声,老师们继续为团员们评价分数,劳苦功高的老师们也辛苦你们了!





到了老师评价咯~老师们一一为团员们评价,谢谢老师们用心地记下每位学生能够改进的地方~





























此次的初中以及高中美诗杯选拔正式结束啦!接下来等着我们的便是决赛咯!




主席心得:
安学惠
从收到消息成为2018年美诗杯主席开始就很兴奋也很担心会做不好。对于这个活动其实不陌生当了两年的筹委,这次当上了主席,才明白原来自己还是有很多不懂的东西,但还是很感谢有这个机会可以学习到很多关于联络方面及每个筹委需要注意的地方。 美诗杯算是一个很长的活动从校内的选拔到复赛到最后真正的比赛整个过程大概九个月。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还是很感谢一切都处理好了。身为主席之余自己本身也是一位唱歌的人,真的要好好调适好自己的情绪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不安,站在前面的人就要让大家感受到有安全感,这是我学到的其中一样东西。 因为活动整天都跑联课处虽然很忙下课时间有时也被占据了但换个角度想这样的生活也很充实。 为了找带队老师找了好久好久才明白有老师愿意带队是一间很值得感恩的事情。感谢每一位愿意配合我们的你们,感谢那八位参赛者及他们的伴奏,感谢一起来观赛支持的你们。拿了六个金奖两个银奖回来,这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了,虽然很久没有拿回常年杯了,但这也代表其他学校也在不断地进步而我们也需要更加进步了。不仅仅是合唱,我们也需要加强团员们的独唱,毕竟每个人的好加起来才能成为更好的合唱团。 美诗杯,我们明年再会!

罗子权
一开始知道自己当上这个职位之后很开心,也从来不知道自己有机会可以负责这个活动,这个活动让我得到了非常多的经验以及处理事情的方法,让以前怕陌生的我渐渐要和各个筹委接触。 这个活动也不算短,一直从选拔到决赛也有3个月吧,而且这个活动是要带着参赛者去到另一间学校比赛,所以更紧张些。 这个活动把我的下课时间都填满了,也让我与联课处关系更紧密了吧,一直以来都以为一个活动很容易就可以办得成,但是自从当上主席这个职位后才发现其实不是那么的容易,所有的一切必须经过很多的沟通才有办法达成。 也希望每一年的美诗杯可以越办越好。

没有评论:

您的到来使到这个部落格的生命力更强!

THX FOR VISIT !